get win facebook

〈2009〉[TSNA] 高縣、南市晉級複賽 四隊明天搶門票

2009-05-29 03:49:00

資料來源:TSNA作者:魏子堯  因雨順延的玉山盃A 組預賽,今天(28日)順利進行了3場比賽,首戰嘉義縣以7比0淘汰新竹市;接著高雄縣在延長第10局的PK賽中,4比3力克強敵桃園縣;最後台南市以6 比0完封台北市。高縣和南市直接晉級,桃縣明天要出戰屏東縣,嘉縣則是迎戰北市,2場比賽勝者方可進入8強。  嘉縣動用4名投手,分別是吳承軒、黃盈達、許几仁和張順昱,僅在1局上被竹市首棒張家峻打出1支安打,聯手送出7K,沒有任何保送,完全不給竹市得分機會。  嘉縣全場的9支安打集中在前兩局,一口氣拿下7分,加上投手表現出色,7局打完就以7比0獲勝,保住明天爭取晉級的資格。  今天最有看頭的是第二場比賽,由前年冠軍、去年亞軍的桃園縣迎戰傳統強豪高縣。高縣在1局下揮出3支安打,攻下2分取得領先;而桃縣在5局上利用觸身球、安打、失誤及高飛犧牲打搶回2分。兩隊此後都無進展,9局打完2比2平手。  10局開始的PK賽,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開始打起。10局上,後援進入第6個半局的高縣左投陳勝男發生暴投,讓跑者推進到二、三壘,接著桃縣的強迫取分戰術成功,攻下1分,不過想要贏球,這1分顯然不夠。  桃縣剛換上場的左投手呂明杰,在首棒打擊時做出錯誤的傳球選擇,讓高縣靠著野手選擇攻佔滿壘,接著補上1支安打和再見高飛犧牲打,以1分氣走桃縣。  後援6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還賞給桃縣9次三振的陳勝男獲得勝利,也讓高縣以2勝之姿晉級;輸球的桃縣必須在明天和屏東縣爭取複賽入場券。  最後一場比賽,陣容完整的南市發揮這一年來常見的單局爆發特性,在第1、5兩個半局各得3分,加上蔡政翰、張耿豪聯手完封北市打線,終場南市就以6比0勝出。  這場比賽出場後援3局無失分的張耿豪,將他在97學年高中4大賽事的無失分紀錄繼續推進到42局。究竟有誰能從張耿豪手中得分,還是他能以完美的表現替高中生涯劃上句點,將會是玉山盃複、決賽的觀戰焦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