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09〉又先發又後援 朱詰鎮守住東縣複賽首勝

2009-06-03 14:21:00



  [ 實習記者 / 李淳鈴 ] 天母棒球場今日的比賽是由來自台灣東部的宜蘭縣出戰台東縣,尋求玉山盃複賽首勝的台東縣最後以4比2奪下勝利;同樣尋求複賽首勝的台北市下午則是一路被台南市壓著打,終場以0比8輸球苦吞2連敗,台南市也在N組率先拿下第2勝。

  首場由東縣出戰宜縣的比賽,1 局下台東縣率先展開攻勢,開路先鋒王仁豪先靠對方守備失誤上壘,接者2棒林義忠安打再加上陽淮軒的推進攻佔二、三壘,4棒胡佩華的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沉寂3局的宜蘭縣在第4局發動攻勢,靠2支安打和1次保送追平比分。 6局下台東縣攻勢再起,又是先靠著守備失誤上壘,接著陽淮軒、胡佩華的接連安打加上犧牲打攻下3分,終場台東縣就以4比2拿下複賽首勝,宜蘭縣先發投手簡嘉佑完投9局被敲出5支安打,丟掉4分僅有1分責失,苦吞完投敗。

  贏球的台東縣總教練高克武興奮的表示:「今天大家還是太緊張,很僵硬,打擊沒有完全發揮,但是有比昨天好一點,要再加強。」高克武教練進一步表示:「贏了這場就有進 4強的機會,當務之急就是要壓低失分。」今天台東縣朱詰鎮完成一項少見的怪紀錄,此役擔任先發投手的他卻拿下本場比賽救援成功,原因是在他投完前 3局後轉守二壘,第7局再回到投手丘守住球隊勝利,總計主投5又1/3局沒有丟分。

  揮別上午的烏雲密布,天母下午的比賽出了大太陽,由台南市和台北市上演一場南北大對抗。本場比賽台北市一直被台南市壓著打,北市打線只在第 3局揮出 1支安打,其餘7個半局完全無法踏上壘包,最後台南市以8比0在第8局將比賽提前結束。台南市總教練湯登凱賽後表示:「今天的投手表現蠻穩定的,只有第3 任投手因為是1年級比較緊張,速度比較沒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