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09〉[TSNA] 南市連三戰完封勝 東縣分組第二晉級

2009-06-05 16:37:00

資料來源:TSNA作者:魏子堯  因場地問題轉戰新竹的玉山盃N組複賽,今天(5日)首戰台東縣以3比1擊敗台北市,第二戰台南市以7比0完封宜蘭縣,讓4強名單全部底定。連3戰完封勝的南市當然是分組第一,東縣則是2勝1敗,以分組第二晉級交叉決賽。  本屆玉山盃鮮少出賽的東縣投手黃佳偉,是總教練高克武刻意隱藏的棋子,前幾天一直想要上場多投幾局,但只短暫地露面1局,今天終於得到表現的機會,主投8局只在第4局被連續的2支安打失去1分,拿下重要的一場勝利。  東縣的進攻集中在1、3兩個半局,四棒胡佩華都擊出安打送回跑者,這兩局的3分進帳,對黃佳偉來說已經足夠。雖然後一場比賽打完才能確定名次,但拿下第2勝讓東縣的4強夢大增。  南市按照先前的計畫,由施智瑋擔任先發投手,果然達成教練託付的任務,7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讓宜縣無力取分。蘇緯麟在8局下半接手,順利切斷宜縣的希望,南市在複賽的3戰完封對手,展現了奪冠的本錢。  宜縣在第2、5兩局失去1分,看似還有機會和南市力拼,但南市在比賽後半段單局大爆發的特性再度展現。8局上代打的吳柏毅首打席安打上壘,開啟了南市欲罷不能的攻勢,直到張耿豪打下單局第5分後,宜縣才結束了這個半局,也決定了宜縣要遭到提前結束的命運。  今天複賽全部結束,N組第一是台南市,第二是台東縣,兩隊都是去年的4強隊伍。M組3隊戰績相同,比較勝負關係後形成互咬,接著比較失分率,失分較多的高雄縣遭到淘汰,但高雄市和桃園縣的失分率相同(28局失10分),於是比較得分率,高雄市以27局得12分勝過桃園縣的28局得9分,如願以分組第一晉級。  明天四強交叉賽首戰,上午10時由台東縣出戰高雄市,下午14時由桃園縣出戰台南市,比賽地點在新莊球場,歡迎球迷到場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