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0〉[TSNA] 蔡智榆再見安 嘉縣主場揚威

2010-05-24 16:13:00

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今天(24日)開打的玉山盃青棒錦標賽A組預賽,在嘉義縣立棒球場的3戰差距都不大:地主嘉義縣和對手鏖戰至9局下才分出勝負,蔡智榆的再見安打幫球隊氣走苗栗縣。另外兩戰,屏東縣4比2後來居上勝雲林縣,桃園縣3比1力克台南縣。

  嘉縣由先發投手許几仁獨挑大樑,9局僅被苗縣敲出6安打,加上隊友3次雙殺守備幫忙,使得對手無法越雷池半步。而苗縣先發投手黃勝傑不像許几仁那樣展現9K的威力,卻也讓地主吃足苦頭,一直到最後半局才決定戰果。

  黃勝傑在9局下先被擊出首打席內野安打,接著又送出四壞球,苗縣只好換上林偲偉後援,卻被蔡智榆在1好2壞之際揮出中外野再見安打。

  屏縣在前6局意外地以0比1落後給雲縣,但雲縣在7局上換投之際給了屏縣機會,奉送2次保送及野手選擇先讓屏縣比數開張,接著戴如量安打後,代打的嚴宏仁擊出致命二壘打,局勢就在這局的4分進帳而徹底扭轉。

  儘管雲縣後來靠著失誤扳回一城,最終還是無法改變輸球的命運。

  桃縣和南縣上演左投大戰:上屆玉山盃嶄露頭角的彭識穎、林值慶,合力在9局中壓制對手,5支安打和1次觸身球讓南縣很辛苦地才得到1分;用140球投滿9局的黃偉仁,除了第1分是自己保送惹禍,其他2次失分都是失誤肇事,苦澀地扛下敗投的責任。

  桃園縣和嘉義縣明日無戰事,兩隊要在後天正面交鋒。雲林縣和台南縣明天要進行生存遊戲,敗者就要收拾行囊。苗栗縣休兵一天,屏東縣下一場則是要對抗綠色怪物高苑工商為主體的高雄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