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0〉[TSNA] 砲聲隆隆 高縣內戰勝出

2010-05-27 15:37:00

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9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A組預賽今天(27日)在嘉義縣賽完,即將合併的高雄縣市進行內戰,高雄市雖有宋俊箕開轟,但仍以2分之差輸給鄰居,高雄縣9比7率先晉級。嘉義縣以5比2成為分組第三支8強隊伍,高雄市稍後以1比0搭上末班車。

  高市並未推出王牌投手羅國華硬碰硬,所以首局就給了對方機會,3次保送加上羅國麟場內全壘打在內的2支安打,高縣1局下就灌進4分。而高市的惡夢還沒結束,2局下高縣又來一波猛攻,再得4分將比數拉開。

  6局上高縣先發投手王維中退場休息,高市總算逮到機會反擊,宋俊箕的大號3分砲帶起了士氣,搶回4分將提前結束的危機解除。雖然高縣7局下再添1分,但後援投手的表現離譜,使得9局上差點翻船,最後游朝惟踩下煞車,避免了高市演出大逆轉。

  前一天再見暴投的嘉縣投手黃培淵,今天用8局2失分的精彩表現將功折罪,蔡智榆3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的火力供輸,合力以5比2將屏東縣淘汰出局。

  稍早敗陣的高市仍有敗部復活的機會,左投林逸翔和羅國華聯手,雖然成功壓制雲林縣的攻勢,但前一戰的火力銷聲匿跡,8局就得到8次四死球,卻1分也拿不了。上一場打出大號全壘打卻沒辦法當英雄的宋俊箕,在9局下揮出再見安打,1分之差氣走本屆表現令人驚豔的雲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