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0〉[TSNA] 東縣剋鄰居 目標進四強

2010-05-27 15:36:00

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台東縣和花蓮縣今天(27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爭取玉山盃青棒賽8強資格,一路領先的東縣在8局下險出亂子,幸好連串投手調動成功化解危機,以4比2贏得B組第二張開往台北的車票。

  東縣在先發投手黃佳偉的精彩壓制下,前6局完封花縣。到了7局下黃佳偉發生亂流,留下滿壘後把球交給第二任投手王翔鷹,想不到竟然又出現四壞球,免費讓花縣打破鴨蛋。

  8局上王仁豪的安打,讓東縣再添2分,使得差距拉開到3分,只不過在下半局的自亂陣腳,把局面搞得緊張了起來。滿壘輪到花縣左打江森燊打擊,投手可用之兵眾多的東縣想來個以左剋左,沒料到黃子祺居然投了保送,花縣第2分還是靠好鄰居奉送。

  所幸第四任投手林雅各上場後沒再出包,最後東縣就以2分之差成為分組第二支晉級球隊。本屆賽事8強隊伍可獲得玉山銀行的住宿補助,對經費有限的東縣更是大力支援,讓總教練高克武鬆了一口氣。

  高克武對這場比賽相當滿意,認為投手表現很好,加上可以換的人多,有狀況就換投收到了效果。打擊方面,高克武覺得很多球都打得不錯,只是都找了手套,反而花縣打者打了一些壞球,卻幸運地成為安打,才會造成緊張的局面。

  上屆獲得第四名的佳績,所以東縣今年還是以進入4強為目標,以成功商水為主體加上東大附中的強力支援,充沛的投手戰力,不但有快速球投手、有左投還有潛水艇,將是東縣最大的優勢。

  B組的最後兩張複賽入場券,將在明天由4支球隊爭取,對戰組合分別是台中市對彰化縣與台北縣對花蓮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