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0〉[TSNA] 八強全出列 下週複賽開打

2010-05-28 15:22:00

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為期5天的玉山盃青棒錦標賽預賽,在今天(28日)台北縣擊敗花蓮縣後落幕,8支晉級複賽的隊伍全數出爐。在短暫休息之後,複賽將要在6月1日於天母、新莊兩地開打。

  4支全勝晉級的球隊為桃園縣、高雄縣、台南市、台東縣,4支在敗部力爭上游的球隊為嘉義縣、高雄市、台中市與台北縣。

  複賽將分為兩組,各隊要打一個單循環,各取2名進入4強交叉決賽。M組有桃園縣、台東縣、台北縣、嘉義縣,N組成員為台南市、高雄縣、高雄市、台中市。

  複賽採用積分制,勝隊可得2分的積分,若積分相同時,將先比較互相的勝負關係,若仍不能決定,依序比較失分率、得分率和打擊率。如果經過這幾關都還不分軒輊,最後將會用擲銅板的方式決定誰能晉級。

  玉山盃將要選出IBAF(國際棒總)青棒錦標賽的代表隊,還會選出10名(含DH)玉山明星球員。除了團體獎前4名外,還會頒發打擊獎、打點獎、投手獎、最有價值獎、全壘打獎及教練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