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0〉[TSNA] 林家慶致勝安 中市延長克高縣

2010-06-01 15:07:00

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玉山盃複賽N組今天(1日)第二場上演了一場投手戰,台中市和高雄縣在9局打完不分軒輊,中市靠著10局上林家慶的2分打點安打超前,最後3比1艱苦地拿下勝利。

  兩隊都不想輸掉首戰,因此各自推出陣中狀況最好的主力投手先發,由郭俊麟(中市)迎戰王維中(高縣)。

  4局上中市原本有大好的得分機會,但林家慶的內野滾地球擊中跑壘中的隊友,雖然紀錄上要給內野安打,但跑者卻因為妨礙守備而出局,接下來的棒次無法適時銜接,最後留下了2個壘包的殘壘。

  前一局未能得手的中市,總算在5局上半開張,潘耀杰領頭安打,林敬富、廖俊凱補上2支內野安打,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得分,不過1出局壘上2人的機會中市並未延續下去,被王維中用連續三振結束攻勢。

  高縣被得分之後馬上於5局上反擊,郭峻偉二壘打、吳振豪安打,開路先鋒林子偉揮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平。

  旅美球星羅國輝的弟弟羅國麟,在9局下本有機會當上英雄,一棒夯出左外野大號界外全壘打,但本屆玉山盃前24局只失1分的郭俊麟立刻回穩,用三上三下把比賽帶進了延長賽。

  10局開始採用突破僵局制,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打起,中市先讓四棒張進德短打推進,已有2安在身的林家慶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壘上2名隊友都跑回本壘,成為此役致勝的功臣。10局下高縣無法從後援的許何安手裡要到分數,最後便以2分之差敗北。

  郭俊麟、王維中各投9局失去1分無關勝負,中市後援投手許何安獲得勝投,高縣第二任投手游朝惟則是記上敗投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