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0〉[TSNA] 郭俊麟最佳投手 林子偉打擊稱王

2010-06-06 13:09:00

資料來源:TSNA
作者:魏子堯

  第四屆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於今天(6日)落幕,台中市在決賽擊敗高雄縣捧走冠軍盃。賽後亦頒發了個人獎項,郭俊麟囊括投手獎和玉山明星球員的最佳投手,是得獎最多的球員。

  郭俊麟從預賽開始就展現了驚人的壓制能力,用快速球、變速球、曲球、滑球來迷惑打者,成為本屆最有壓制力的投手。郭俊麟預賽、複賽和4強決賽一共投了4場,總投球局數34局,只有複賽時對高縣丟掉1分,自責分率是驚人的0.265,贏得投手獎和明星球員實至名歸。

  高縣三壘手林子偉展現了超齡的成熟度,年僅高一就用球棒痛打各隊投手,不僅球速可以突破150公里的羅國華被他修理,連郭俊麟丟掉的唯一分數,也是他的傑作。高達4成66的打擊率,讓林子偉摘下玉山盃打擊王。

  預賽在嘉義縣轟出本屆大會唯一飛越牆外的全壘打,宋俊箕不但獲得10萬元的球具,更是全壘打獎的不二人選。陳泓亦在冠軍賽力抗凶猛的高縣打者,拿下勝投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

  在4強之外的球隊,以勝負與失分率來排名,8強名次依序為:台中市、高雄縣、桃園縣、台北縣、嘉義縣、台南市、台東縣、高雄市。

個人獎如下:
打擊獎:林子偉(高雄縣)
打點獎:蘇祉豪(台北縣)
全壘打獎:宋俊箕(高雄市)
投手獎:郭俊麟(台中市)
最有價值球員:陳泓亦(台中市)

由大會選出的玉山明星球員獎如下:
最佳投手:郭俊麟(台中市)
最佳捕手:郭峻偉(高雄縣)
最佳一壘手:潘耀杰(台中市)
最佳二壘手:陳少偉(桃園縣)
最佳三壘手:廖俊凱(台中市)
最佳游擊手:林志賢(高雄縣)
最佳外野手:柯智瑋(桃園縣)、歐耀宗(台中市)、羅國麟(高雄縣)
最佳指定打擊:溫宇帆(台北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