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1〉[TSNA] 10局11K完封 楊志龍壓制嘉義縣

2011-06-02 14:12:00

資料來源:TSNA / 賴意文台東縣楊志龍今天(2日)先發出戰嘉義縣,結果他以127球力投10局,全場三振11名打者,雖然也有4次四壞,但只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演出完封勝戲碼,帶領台東縣以2比0力克嘉義縣。楊志龍登錄身高190公分,體能條件優秀,今天投出10局11K完封,也受到台東縣總教練高克武的稱讚。高克武表示,楊志龍今天控球很準,所以配球很好配。這場比賽用了比較多速球,變化球則主要是配球性質,最後也收到效果。高克武說:「控球要準,不然怎麼配也沒有用。」雖然楊志龍是台東體中球員,高克武是成功商水總教練,但平常比賽機會很多,高克武也對楊志龍相當熟悉。高克武表示,其實楊志龍如果搭配善於誘導投手的捕手,就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楊志龍雖然體能條件優秀,但球速並不算快,變化球也還有待加強。高克武表示,這是因為他整個投球動作的延伸沒有出來,協調性不足。但高克武也說:「他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就看他自己怎麼練,球速還能夠進步,有機會突破1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