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1〉[TSNA] 111球完封勝 游朝惟16局無失分

2011-06-03 09:31:00

資料來源:TSNA / 賴意文高雄市投手游朝惟今天(3日)以9局2安打完封的表現,幫助高雄以7比0擊敗台南市,進軍四強。他本屆玉山盃出賽3場主投16局,至今仍未失分,不過由於投球數限制,四強賽若按原定賽程,他將無法再出賽。游朝惟一開賽就投出2次保送,但接下來越投越好,全場只有被台南3棒吳柏毅擊出2支零星安打。雖然在7局上遇到撞牆期,3個四壞讓台南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但他隨即穩定下來,連投2個三振化解危機,最終以111球演出完封勝。由於投球數超過105球,按規定游朝惟必須休息3曆日,剩下2天四強賽程將無法出賽。高雄總教練林家祥表示,由於一開始比數拉不開,所以讓游朝惟留在場上,必須休息2天之後,就直接讓游朝惟投完,他說:「四強不能上場很可惜,但是有完封的機會也是很好的經驗。」游朝惟說,以前曾在第1局無人出局的情況下上場救援,最終投完整場比賽無失分,但先發投到比賽結束,拿下完封勝,還是第1次。過去他有時候密集出賽會無法維持體力,但他上一場投了60球之後,休息1天又投出完封勝,看不出受到疲勞的影響,游朝惟說:「有特別訓練自己的小肌肉,針對這方面作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