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1〉[亞青錦標賽] 輕取香港2連勝 中華30日對日硬仗

2011-08-29 10:25:00

資料來源:TSNA / 劉長鑫在日本橫濱舉行的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青棒隊今天(29日)面對實力差了一大截的香港隊,打來輕鬆寫意,以14比0輕取對手,預賽2連勝。中華隊明天 (30日)對上地主日本隊,預料會是一場硬仗,勝敗攸關能否以預賽分組第一晉級準決賽。中華隊雖然2連勝,但總教練王宜民並不滿意。賽後他說,由於巴基斯坦及香港與中華隊實力有段差距,導致選手比賽過程中注意力不集中,再加上今天比賽中幾次明顯的跑壘失誤,以及選手面對實力較弱的對手時想追求長打,導致擊球點不確實等缺失,這些都必須檢討和改進,這樣明天對上實力堅強的日本隊時才能發揮應有的水準,以爭取B組第一名進入四強賽。中華隊全場共擊出17支安打,並有11次盜壘成功,其中二棒李宗賢5打數3安打2分打點,三棒蘇智傑4打數2安打2分打點,是打擊表現最突出的選手。中華隊在7個半局進攻中,除第六局未得分外,其餘局局有進帳,一局上5分、三局上4分兩次大局,更底定大勢。投手方面中華隊依舊採用車輪戰的方式應戰,依序為楊志龍、游朝惟、李康聖、李彥樟,全場只被香港隊擊出1支安打,其中先發投手楊志龍投3局送出7次三振且無四死球,表現出色。香港隊全場發生6次失誤,中華隊無失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