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2〉[TSNA] 林子偉簽約金 想破台灣野手最高紀錄

2012-05-28 06:43:00

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高苑工商球員林子偉即將畢業,未來動向備受矚目,多支美職球團展開搶人大戰,甚至傳出簽約金喊到200萬美元(約台幣5930萬),對此林子偉訝異地說,「不可能這麼高吧?」但他也希望能改寫台灣旅美野手簽約金的最高紀錄。過去台灣野手在大聯盟簽約金最高紀錄為陳金鋒68萬美元(約台幣2千萬),而曹錦輝220萬美元(約台幣6500萬)則是台灣球員最高,其次是王建民的201萬美元(約台幣5955萬)。林子偉聽到有球隊開價200萬美元的消息後覺得不可思議,他也認為野手身價難與投手比擬,希望自己也夠突破前輩陳金鋒加盟道奇的簽約金價碼,不過目前正在參加高中生涯最後一個盃賽─玉山盃,希望能專心參賽,統一交由總教練李來發對外發言。李來發表示,目前包括洋基、紅襪、雙城、勇士、印地安人等五、六支球團都對林子偉有興趣,至於先前傳出洋基隊機會最大,李來發也鄭重否認,「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報導,那天我並沒有說洋基隊最有可能,現在一切都是未知數。」至於林子偉自己則希望能在玉山盃打出亮眼成績,儘管身手已經備受肯定,不過看到表哥林志賢(世大棒)、表弟林志誠(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亞洲青少棒錦標賽)都已入選中華隊,他也想迎頭趕上,再圓一次國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