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2〉[TSNA] 新北市投打回神 複賽強取台中市開胡

2012-05-30 11:39:00

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去年季軍新北市與去年殿軍台中市今天(30日)正面交鋒,新北市投打表現都優於對手,終場以4比1獲勝,在複賽首戰率先開胡。預賽狀況不佳的新北市一度落入敗部,驚險搭上八強列車後,複賽回到北部似乎也找回步伐,首戰打擊就敲出11安打,在2、3兩局各得1分,到了6局下陳昱銘、詹竣翔、潘彥廷、張宇仲連掃4安打,追加2分保險分。新北市總教練蔡明堂表示,這幾天加強練習,「選手之前壓力太大,最近做了許多心理建設,才慢慢放開去打。」他特別以中心打者陳昱銘為例,「你看陳昱銘預賽都打不出來,今天一次就打了3支安打。」陳昱銘今天3支3,包括1支三壘安打,另選到1保送。打擊有所發揮,投手表現也很出色,先發王玉譜繳出6局失1分的好投,與隊友楊翔皓3局3K無失分,聯手封阻台中市打線,蔡明堂說,「今天兩位投手的表現很不錯,王玉譜近況好,加上之前投球局數不多,表現不會大起大落,第一場當然要派最穩定的先發。」反觀台中市敗在打擊欠缺臨門一腳,前3局都攻占得點圈,但都沒能得分,直到第4局陳麒源安打靠暴投上二壘,劉家愷補上安打攻下全場唯一一分,第6局更是無人出局朱立人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靠著失誤上到三壘,也沒能攻破城池。台中市總教練黃武雄相當無奈,「今天兩邊其實都有機會,只是我們打擊連貫性不夠好,打到的球落點不好,少了一點球運。」台中市投手林慶隆以38球先發3局4安打掉2分,承擔敗戰責任,黃武雄提到,「林慶隆手有點不舒服,所以讓他提早下場,往後的比賽還有機會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