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2〉[TSNA] 林政賢再扮高雄殺手 桃園縣複賽開胡

2012-05-30 11:14:00

資料來源:TSNA / 王婉玲101年玉山盃青棒賽今天(30日)展開八強複賽,C組首戰進行桃園縣對高雄市的比賽,桃園縣靠著左投林政賢8局失1自責分的好投,終場以4比2旗開得勝。C組集結去年四強桃園縣、高雄市、新北市、台中市,號稱死亡之組,但無法阻擋去年冠軍桃園縣挑戰連霸的決心,面對以高苑工商為主的綠衫軍部隊,推出小高一林政賢先發,他也不負所託,僅被敲出2安打,投出5次三振,表現虎虎生風。林政賢在去年底的玉山盃國際邀請賽,曾對高雄市投出2安打11K完封,因此還獲得大會MVP,桃園縣總教練藍文成直言,因為該場比賽林政賢投得特別好,加上高雄市左打多,因此特地派他壓陣,林政賢全場只讓對手在4、5兩局靠著高飛犧牲打各攻下1分。投完8局林政賢花用96球,教練認為他體力、控球開始下滑,所以沒讓他完投,派出森榮鴻後援1局關門,賽後林政賢坦言,沒能完投有點可惜。不過藍文成相當肯定子弟兵的表現,「我給他打超過90分以上的分數。」為何對上高雄市(高苑)就會投得特別好?林政賢認為,自己只是盡量將球壓低,而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則給了答案,「我們打者都在等直球,對手先用變化球搶好球數,無法突破才會打不出安打。」李來發認為,從預賽開始球隊求勝企圖心始終不足,是這次比賽打得相當辛苦的主因。高雄市先發投手曾仁和此役5局失2分,因為手臂痠痛預賽都沒有上場,李來發提到,在縣市選拔賽時,曾仁和已經出賽頻繁,雖然被徵召入隊,但狀況不是特別好,從外隊借調過來的戰力至今都沒有太多貢獻。接替曾仁和的鄭智鴻與劉耿瑞表現不穩,尤其劉耿瑞在7局下二壘有人危機,接連被李宗賢、楊振裕敲安,再投出2次保送,讓桃園縣攻下2分,一舉突破2比2平手僵局,最後就靠著這2分成為最後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