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TSNA] 江辰晏被中職球隊鎖定 可望報名季中選秀

2013-05-20 06:13:00

新聞來源:TSNA/王婉玲

中職今年恢復季中選秀,設定高中生才能參加,已有高中好手躍躍欲試,台中市西苑高中總教練黃武雄透露,隊上左投江辰晏已被職棒球團鎖定,江辰晏提到,考慮會報名選秀。

今年高三的江辰晏左投左打,先發、後援都能勝任,黃武雄表示,江辰晏投球尾勁好,最快球速約139公里,「他的變化球很犀利,投得好的話很難打。」黃武雄提到,全運會台中選拔賽,江辰晏當時狀況好,就連台體都打不到他的球。

江辰晏表示,不知道自己有被中職球隊看中的消息,但對於投入職棒有意願,「趁現在還年輕,又比較接近自己的巔峰期,而且現在不用當兵,可以挑戰一下自己。」江辰晏透露,家裡的人都很支持他參加選秀。

江辰晏的偶像是義大犀牛左投林英傑,他說:「會打棒球就是因為看到他,因為覺得他很帥很厲害。」江辰晏目前已經考上國立體大,他表示,學業可以邊打職棒邊修課,不擔心會影響到,不過現階段還是先好好備戰明天(21日)開打的玉山盃,為台中市打好這一場仗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