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中華隊長彭政閔、電影KANO監製魏德聖挺身造勢 盼棒球熱情延燒

2013-05-20 09:50:00

中華職棒人氣球星彭政閔傳承青棒經驗   期許每一位選手堅持到底不放棄 拼世界青棒冠軍 

中華隊長彭政閔親自現身鼓勵

  高中時期曾多次入選為IBA青棒國手的中華隊隊長彭政閔,今天親臨現場分享個人青棒時期的奮鬥史,從小就懷抱夢想進入中華隊的彭政閔,鼓勵玉山盃的參賽選手要全力以赴、勇敢拼戰。

盼台灣未來之星勇敢追夢  力拼世界青棒冠軍

  彭政閔表示:「棒球是國中後最愛的運動,生活上最開心的事就是打棒球,雖然學業表現不是最突出,但把全力以赴的精神徹底的發揮在棒球上,讓自己今天有出色的成績!」現場傳承中華英雄精神給青棒選手們,勉勵選手「拼戰玉山盃,衝向世界盃」!更期待這群未來的台灣之光能帶率領新一代中華隊再度創造台灣棒壇紀錄,延續年初經典賽中華成棒隊帶給全國人民的感動!

中華職棒人氣球星彭政閔親自現身鼓勵   盼台灣未來之星勇敢追夢  力拼世界青棒冠軍  

傳承台灣甲子園精神  電影KANO監製魏德聖導演號召全民挺青棒  一同點燃熱血棒球魂

  電影KANO監製魏德聖導演公開號召全民進球場為青棒加油,同時為台灣青棒最高殿堂的玉山盃提前造勢,現場宣佈將於6月2日冠軍戰現場播放KANO預告片,讓全場球迷感受棒球精神!

  魏德聖表示,玉山盃青棒賽是通往世界舞台的跳板,也有可能是棒球生涯中最後一役,而全力拼戰的精神即是棒球帶來「最單純的力量」,這也是棒球最吸引人的地方!

電影KANO監製魏德聖力挺台灣青棒  找回最單純的力量全力以赴  

  玉山盃的選手如同KANO電影中嘉農棒球隊的野球少年,球場上努力奮鬥朝著夢想邁進,他也希望藉由新一代的野球少年們,繼續傳承屬於台灣人的「台灣甲子園精神」,希望所有參賽選手在球場上放手一搏,將台灣人愛棒球的熱情藉由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持續延燒下去!

  玉山銀行同時表示,為了鼓勵玉山盃的青棒選手們向當年嘉農選手的拼戰精神看齊,今年參賽玉山盃的18支球隊,都可獲邀觀賞電影KANO。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總決賽將於6月2日(星期日)下午1點,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冠軍戰,民眾免費入場,現場除了可以欣賞由名導演魏德聖監製的「KANO」電影預告片首映外,另安排棒球嘉年華相關活動,入場觀眾還有機會可以抽中電動機車。主辦單位希望球迷朋友踴躍入場為青棒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