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TSNA] 廖宇翔幸運救火 宜蘭縣敗部賽連闖2關

2013-05-23 13:54:00

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宜蘭縣(中道)投手廖宇翔繼昨天化解無人出局滿壘危機後,今天(23日)在4局上1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情況下再度登板救火,成功製造雙殺守備幫助球隊守住領先優勢,終場宜蘭縣以3比1勝出,將台南市(南英)給淘汰出局。

  「其實有點幸運!」廖宇翔說,「當時1個外角球被擊成右外野平飛球,結果直朝隊友而去,接殺後回傳二壘形成雙殺,真的是蠻幸運的。」

  宜蘭縣教練陸永茂表示廖宇翔化解危機能力強,專門設定在有失分危險時登板,而廖宇翔本人也相當喜歡這個角色定位,「壘上有人上去投,我的專注力會更好!」

  雙方剛好都在3局時有分數進帳,先攻的台南市在2出局後由林駿融敲出關鍵安打先馳得點,後攻的宜蘭縣馬上有所回應,藍仕博保送、王志豪安打、張家祥保送及鄭邵秦安打一口氣搶下3分逆轉比數。

  宜蘭縣預賽首戰輸給南投縣(中興)後,在敗部賽已經連闖2關,再拿1勝就可以順利搶下8強門票,對此陸永茂說:「首戰因為殘壘太多輸球之後,有針對打擊部分跟球員溝通,在面對只要輸球就淘汰的情況連取2勝,球員在抗壓性這一環表現的不錯。」;台南市則是連吞2敗宣告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