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TSNA] 葉濠瑋再見安 高雄市扣倒對手

2013-05-25 09:04:00

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高雄市(高苑)今天(25日)在排名賽7局下靠著代打葉濠瑋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以7比0扣倒彰化縣(彰藝),搶下分組第3名晉級8強複賽。

  拿下預賽A組第3名晉級,在8強賽極有可能會與本屆展現強大進攻火力的新北市(穀保)提前碰頭,對此高雄市教練李來發說:「其實進到8強大家實力都很接近了,先遇到他們也不是壞事,與強隊拚戰才可以突顯球隊的價值。」

  高雄市首局尹德融獲保送上壘,陳子豪掃出左外野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接著再靠梁家榮的高飛犧牲打跑回第2分。次局攻勢再起,曾子豪保送、尹德融二壘安打及潘俊宇安打再添2分。

  彰化縣打擊群靜悄悄,面對對方先發投手劉軒荅4局投球僅敲出3支零星安打,換上中繼投手仍無法突破,最終遭到對手完封。

  6局下又拿2分的高雄市已經將分差擴大至6分,7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由葉濠瑋敲出安打送回再見分,不給彰化縣再有進攻反撲的機會。

  被擊出再見安的苦主是彰化縣陳世文,賽後他也自我解嘲說:「被擊出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也是1種另類紀錄吧。」

  目前彰化藝中就讀高一的陳世文身高只有163公分,對於身高他顯得釋懷,期許自己長到170公分就好。一年級就可以登上玉山盃8強舞台,對此他表示很高興可以有這個機會表現自己,希望能夠藉此多吸取比賽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