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TSNA] 宋文華飆速球關門 桃園縣登分組冠軍

2013-05-25 09:03:00

新聞來源:TSNA/張耀中

  桃園縣(平鎮)今天(25日)繼續展現優質投手戰力,先發杜家明繳出高中生涯最長8局配合宋文華9局速球連發關門,終場以3比0力克台中市(西苑),預賽3戰僅失1分以全勝之姿搶下A組冠軍。

  杜家明8局投球僅用82球,比平均值120球(15球/局)少了38球、用球數相當精簡,被敲2支安打沒有保送飆出6記三振,賽後他說:「就是投進去給對手打!賽前教練沒有設定局數,但跟我說上了場就要用完投的心態下去投,才可以把局數拉長。今天雖然用球數不多,但天氣炎熱體力下滑快,8局已經是我高中最長的先發了。」

  宋文華連續2場登板後援,今天面對首名打者變化球被敲出安打後,開始連飆速球連抓3個出局數順利關門,1局投球飆出2K。目前就讀高一的宋文華,談到自己高中多以後援身分出賽時說:「已經很習慣這個角色,上了場可以盡情的飆球速!」

  桃園縣首局首打席林立安打上壘,楊家維內野滾地球造成野手失誤,林立趁勢跑回本壘先馳得點。接著3局楊家維跟4局林鴻遠都把握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各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最後桃園縣就靠著這3分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

  台中市何稟淳先發5局失3分吞下敗仗,翁緯喬中繼3局、鄭鈞仁1局皆無失分。打線部分全場僅有3支安打,且只有1次有跑者踏上二壘壘包,得點圈打擊為1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