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TSNA] 嘉市辛苦晉4強 衛冕軍桃縣逆轉勝闖關

2013-05-31 13:28:00

新聞來源:TSNA/王婉玲 

  今天(31)在天母球場進行的玉山盃8強賽,上午嘉義市(嘉中)10完封彰化縣(彰藝);下午桃園縣(平鎮)81提早在8局扣倒嘉義縣(東石),嘉義市、桃園縣晉級4強。

  嘉義市與彰化縣刑成一場激戰,彰化縣先發投手陳韋呈完投8局只被敲出3安打,唯一失分在8局下,投出觸身球後被陳鵬仁揮出安打掉分,這1分也成為比賽分水嶺,加上嘉義市動用3任投手壓制對手,順利拿到第2勝,彰化縣被淘汰。

  衛冕軍桃園縣與嘉義縣的交手,嘉義縣1局上從桃縣先發投手許傳裕手中,靠著4安打先馳得點,反觀桃園縣前3局雖有攻勢都無功而返,打完前3局還以01落後,直到4局下獲保送後,林立、林鴻偉連續安打攻下2分才扭轉戰局,自此沒再落後。

  5局下桃園縣姜俊全在滿壘局面揮出安打,江敏豪獲四壞後,林立補上高飛犧牲打,這局再添3分。8局下桃園縣一波5安打、1四死球的攻勢,再追加3分,比賽也到達提前結束的門檻。

  桃園縣3連勝以分組第一闖進4強,嘉義市則是21敗分組第二同樣挺進準決賽,明天桃園縣將對到新北市(穀保),嘉義市則要與高雄市(高苑)捉對廝殺,勝者可獲冠軍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