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TSNA] 楊曜澤開轟白搭 新北撂倒嘉市奪季軍

2013-06-02 08:23:00

新聞來源:TSNA/王婉玲

  新北市(穀保)與嘉義市(嘉中)今天(2日)在玉山盃季軍戰交手,新北市王玉譜、林子崴兩投聯手把關,終場以6比4擊敗嘉義市,獲得第3名,嘉義市則獲殿軍。

  新北市2局上靠著2保送、2失誤,加上3支連續安打,率先攻下3分;不過嘉義市3局下楊曜澤一上場就轟出左外野陽春彈,這也是本屆首支過大牆的全壘打,嘉義市總教練蔡士偉說:「這打開我們的氣勢!」嘉義市隨後再靠著觸身球、失誤以及陳重廷安打追平比數。

  4局上新北市江柏豪安打再添1分後,到了6局上陳昱銘、王膺鵬、江柏豪、岳東華連續掃射4安打再追加2分保險;而新北市先發王玉譜投到8局退場,接手的林子崴1.2局無失分,新北市主力雙投合力為球隊保住勝果。

  新北市後段棒次蔡鎮宇、陳昱銘、王膺鵬今天表現出色,三人貢獻7安打,幾乎是全隊11安打的三分之二,打擊火力相當兇猛。嘉義市楊曜澤單場4支3,包辦球隊一半安打數。

  嘉義市最後以第4名坐收,但連續兩屆玉山盃都進4強,逐漸在全國賽嶄露頭角,嘉義市總教練蔡士偉賽後還一個個擁抱球員鼓勵他們,「我跟他們說辛苦了,繼續加油!」他對這次成績感到滿意,期勉選手能繼續努力,他開玩笑說:「我們嘉義市就像打不死的蟑螂!希望這種精神維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