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第26屆世青特別報導] 展現霸氣 姚冠瑋首度入選中華隊

2013-06-23 13:11:00

2013年第26屆世界盃青棒賽即將自8月30日至9月8日在台中舉行,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選拔出的中華隊國手也正全力備戰,從6月21日起,我們將每周為您介紹中華隊成員,讓讀者瞭解中華隊的未來之星。


姚冠瑋(新北市)  

新聞來源:Travis

高二主戰捕手,姚冠瑋選擇到新北市就讀榖保家商,不是因為只有制服好看而已,更重要的是「霸氣」。

從小頭腦就好,念書永遠是前5名的他,身材不高大,卻擁有超強的心理素質。

他說:「我的偶像是學長高志綱,我想像他一樣,什麼都很好,包括引導投手,他也是最棒的球員。」

姚冠瑋(新北市)2  

來自宜蘭三星鄉,他從小就住校,早就習慣團體生活,不過入選中華隊還是他第一次,坦白說:「有點緊張!」

露出靦腆的笑容,姚冠瑋場上一點也不馬虎,「我希望可以有好表現,做好自己本份。」

敏盛盃敲出生涯首轟,姚冠瑋很開心,因為這是很不容易的事。

能夠穿上中華隊的球衣就是種光榮,請大家幫姚冠瑋加油,相信若是有機會,他搞不好會再敲一發紅不讓,讓現場球迷與家人瘋狂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