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第26屆世青特別報導] 領袖風範 中華隊楊家維再拚冠軍

2013-07-11 02:24:00

2013年第26屆世界盃青棒賽即將自8月30日至9月8日在台中舉行,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選拔出的中華隊國手也正全力備戰,從6月21日起,我們將每周為您介紹中華隊成員,讓讀者瞭解中華隊的未來之星。

楊家維(桃園縣)  

新聞來源:Travis

  如果楊家維日後不打職棒,那將會是球界一大損失,因為聰明、球技好,又有領袖風範,這樣的球員試問哪位教練不想要。

  從平鎮畢業,楊家維選擇先念書,畢竟想先念完4年書,再來認真思考自己挑戰職棒的可能性。

  雖然他身材不算特別高大,但是阿美族的他power也十分有力,總教練藍文成十分稱讚他,認為他絕對有機會成為未來之星。

  主要守三壘,楊家維打擊一直都是平鎮3連霸的最大本錢,加上他不偷懶的訓練份量,勝任隊長之務應當之無愧。

  「當隊長就要以身作則,也要鼓勵隊友,時常激勵他們,就算有壓力也要挺住。」

  連續2次代表中華隊,楊家維在上屆比賽對南韓時敲出2支安打,表現出色。

  雖然是陽建福姪子,但是他也很欣賞象隊打者「恰恰」彭政閔,畢竟自己也希望可以用打擊表現帶領中華隊拿到冠軍。

  「我想把冠軍留在台灣」,這個夏天,請注意楊家維的精采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