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第26屆世青特別報導] 強投杜家明 目標向嘟嘟看齊

2013-07-16 12:39:00

2013年第26屆世界盃青棒賽即將自8月30日至9月8日在台中舉行,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選拔出的中華隊國手也正全力備戰,從6月21日起,我們將每周為您介紹中華隊成員,讓讀者瞭解中華隊的未來之星。

杜家明(桃園縣)  

新聞來源:Travis

長相與身高神似羅錦龍,但是杜佳明最喜歡「嘟嘟」潘威倫,因為他在投手丘上的霸氣十足,往往可以壓制住對手。

過去常入選中華隊,杜家明名氣不小,相信很多人都對他寄予厚望,從小在台南市代表隊表現傑出,後來為了追求更好成績,他在高中離家就讀平鎮高中。

在高中生活他學會獨立,和隊友相處融洽,杜家明擁有「強心臟」的能力,常常不怕任何狀況,一路投下去。

從他加入平鎮以來,自己也越來越猛,直球外,變化球也是克敵致勝的武器,滑球、變速球也威力十足。

這次比賽將會是他吸引國內外球探的最佳時機,過去就被國外球探鎖定,他則是很謙虛認為有機會的話再說。

不過最特別的是他自己擁有「強運」特質,就算掉分也可以逆轉奪勝,沉穩特質,未來有機會成為旅外強投也說不定。

這次U18世界青棒錦標賽在台灣,他也希望透過比賽,讓全世界看到他「王牌」般的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