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3〉[第26屆世青特別報導] 極速外野手尹德融 跑出自己的一片天

2013-08-01 14:58:00

2013年第26屆世界盃青棒賽即將自8月30日至9月8日在台中舉行,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選拔出的中華隊國手也正全力備戰,從6月21日起,我們將每周為您介紹中華隊成員,讓讀者瞭解中華隊的未來之星。

尹德融(高雄市)  

新聞來源:Travis

高苑外野手尹德融獲選中華隊,除了是他在玉山盃青棒賽有傑出的美技守備外,他的速度與適時一擊能力,也是獲選主因。

國中才開始打棒球,尹德融的棒球之路起點比他人晚,但是他的速度與守備卻早就讓大家印象深刻。

國中自大理畢業後,他離鄉到高苑工商就讀,晚上也特別會跟好的隊友一起苦練打擊。

尹德融(高雄市)2  

大通盃是他比較難忘的比賽,因為他當時很緊張,沒有參加過像這樣比較有壓力的大賽。

他最喜歡的球員是「恰恰」彭政閔,除了他打擊實力強外,也非常喜歡他場上的拚勁。

「我很感謝家裡支持,雖然我起步較晚,但是也增加了我適應的能力。」

第一次代表中華隊,他希望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幫中華隊搶分,希望有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