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4〉玉山盃青棒賽5/20開打 十八縣市菁英熱血出擊

2014-05-19 08:57:00

玉山盃開賽記者會大合照  

台灣甲子園-2014「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月20日點燃戰火!

 

來自全國18縣市300位以上的棒球精英將全力出擊,力拼冠軍,爭取成為今年度中華青棒代表隊主力,前進曼谷,拼戰亞洲盃,為台灣奪取佳績;值得注目的是,代表自桃園縣的平鎮高中,在去年的玉山盃完成史無前例的三連霸後,今年能否再創高峰?其他縣市代表隊能否阻止?將是今年玉山盃的觀賽重點。

玉山盃在中華棒協及玉山銀行長期合作下,成為媲美日本甲子園的青棒殿堂,也是國內最具代表性的青棒賽事,今年特別邀請玉山盃傑出校友-曹佑寧到場分享永不放棄的精神,並邀請觀眾一同進場觀戰,為台灣青棒加油。中華棒協表示:在玉山銀行的贊助下,今年邁向第八年的玉山盃,不但是國內指標性的青棒賽事。從玉山盃選拔出的中華青棒隊國手,更將代表台灣拼戰亞洲盃青棒賽,希望所有的參賽球隊在比賽時能夠全力以赴,為台灣爭光。

 

玉山銀行長期推動台灣基層棒球  贊助國內青棒棒球運動  用心打造台灣甲子園

  玉山銀行長期投入推動台灣基層棒球,連續八年贊助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並用心打造玉山盃成為「台灣甲子園」。玉山銀行不但贊助青棒賽事,每年更與中華棒協攜手提供球具補助,並規劃運動傷害防護或訓練營等基礎推廣活動,希望提升國內棒球競技的實力、也培育出不少各縣市基層棒球精英,成為台灣棒球運動未來的主力! 

 

KANO主角曹佑寧熱血現身  分享永不放棄的精神

  電影”KANO”的上映,引領了更多棒球運動的熱潮,曹佑寧飾演主角在日本甲子園決賽浴血苦戰的畫面,更感動了不少影迷與球迷。曹佑寧在平鎮高中就讀期間更兩度當選玉山盃最佳外野手,亦曾當選2012年世界青棒錦標賽中華隊國手,並勇奪世界第三曹佑寧目前是輔仁大學棒球隊球員,今年更獲選為「2014年世界盃21U棒球錦標賽」及「2015年夏季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培訓成員之一,將在「2014年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中以賽代訓。

  曹佑寧說,「自己當選世青盃國手後,曾經經歷了不算短的打擊低潮,在教練、家人不斷鼓勵下,才慢慢找回打擊的信心,並且在首戰為中華隊攻下致勝分。」對於即將到來的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曹佑寧抱以期待的心情並表示,「有機會上場一定會全力以赴,希望能爭取中華隊國手資格。」曹佑寧勉勵玉山盃的參賽選手們,在球場上就是要自己對自己負責、並且全力以赴,才不會留下遺憾。曹佑寧同時也分享在KANO拍片期間經歷體會的燃燒青春、永不放棄的甲子園精神,並將甲子園精神傳承給現任的青棒選手們,希望學弟們能「拼戰玉山盃、挑戰亞洲盃」!更在玉山盃和亞洲盃青棒的舞臺上創造屬於自己的「英雄戰場」!

 

0601玉山盃總冠軍戰  和曹佑寧一起為青棒加油

還有機會騎走機車或前進曼谷為中華隊加油!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6月1日(星期日)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進行決賽,下午一點進行季軍戰、五點進行冠軍戰。主辦單位在冠軍戰場邊規劃好康三重送活動,希望吸引觀眾入場為青棒選手們加油。

  首先,民眾免費入場,並可免費兌換飲品及爆米花,內野看台還有各式棒球遊戲攤位,主辦單位邀請到曹佑寧到場與觀眾PK棒球九宮格,過關就有機會獲得由紅心辣椒提供的「全民打棒球2 Online」產品包。

  第二,主辦單位也鼓勵民眾呼朋引伴,共同到場為青棒加油,只要號召三人同行,到新莊球場二樓入口處服務台拍照簽名,就有機會獲得Pizza兌換券乙張,還有「全民打棒球2 Online」產品包

  第三,冠軍戰現場將進行摸彩活動,現場幸運觀眾,有機會可以帶走YAMAHA BW’S X機車或是一起和中華隊前進曼谷。另有下午茶券等獎項。

 

2014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賽事資訊

場次

預賽

決賽

時間

5/20-5/25   

5/31-6/01  

地點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嘉義市立/雲林縣立斗六棒球場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官網查詢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官方網站:http://esuncup.pixnet.net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粉絲團:www.facebook.com/esun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