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4〉[TSNA] 張旻龍六局多12K 彰化縣小勝花蓮縣

2014-05-21 14:51:00

彰化縣先發投手張旻龍.JPG  

新聞來源:TSNA/林言熹

20日因雨只打完一場比賽的玉山盃B組賽事,21日還是受到天候影響,原本安排四場比賽,最後只有編號第六場的花蓮縣和彰化縣開打,結果彰化縣靠著較多的適時安打,加上先發投手張旻龍的好表現,以31獲勝。

 

由花蓮體中代表的花蓮縣,二局上兩出局尤柏勳安打、張旻龍暴投以及陳文杰安打率先攻得一分,但以彰化藝中為主的彰化縣二局下首名打者林承鈞馬上就敲出中外野穿越安打,以犧牲觸擊上二壘,楊振銓獲得保送,兩出局後黃偉鈞擊出游擊滾地安打,林承鈞先跑回一分,楊振銓再藉著傳球失誤得到超前分。

 

七局下半彰化縣攻勢再起,林承鈞保送,林韋宏再次犧牲觸擊送上得點圈,陳世文適時安打添得保險分,終場就以兩分之差獲勝。

 

彰化縣先發投手張旻龍主投6.1局雖然五次保送,但只被敲出兩支安打,三振12次,包括開賽連續五次三振,只失一分拿下勝投,花蓮縣吳永嵩投6局被敲3支安打、3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32分自責,吞下敗仗。

 

玉山盃預賽前兩天賽事因為大雨不斷打亂賽程,原本AB兩組共12場賽事最後只打完六場,其中五場曾因雨暫停,一場只打五局裁定,外加一場保留,其餘比賽依序往後延。

 

另外,A組嘉義市棒球場原訂的第三場桃園縣和南投縣的比賽打到三局上半因雨暫停,桃園縣靠著二局上五支安打連續攻勢暫時以50領先,在一個多小時後的等待後天氣還是沒好轉,比賽保留至22日上午8:30繼續。

 

 

玉山盃22日賽程如下:

G09 08:30 南投縣 vs. 桃園縣 嘉義市棒球場

G04 08:30 高雄市 vs. 屏東縣 體大棒球場

G11 10:30 新竹縣 vs. 台北市 嘉義市棒球場

G08 11:30 嘉義縣 vs. 苗栗縣 體大棒球場

G13 13:30 G9 vs. 新竹市 嘉義市棒球場

G10 14:30 新北市 vs. 台中市  臺體大棒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