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4〉[TSNA] 打線大爆發 屏東縣輕取台南市

2014-05-23 10:35:00

屏東縣後援投手洪安生表現沉穩,助球隊守成.JPG  

 

新聞來源:TSNA/林言熹

 

玉山盃預賽B組第四天賽程移師斗六,首戰由台南市遇到屏東縣,結果屏東縣打線砲火不斷,全場敲出十二支安打,外加台南市六次失誤,以11以3大勝。

屏東縣一局上就因為保送、安打、失誤上壘,不過跑壘失策兩度在二壘出局,還好打線持續攻擊,二、三、四、六、八、九局都有安打,也都有分數進帳,其中來自美和中學的邱冠元單場三安打其中兩支二壘安打,吳仲軒、杜迪恩和王文漳也都敲出長打,而台南市雖然在五局下靠著楊皓騰、陳順榮安打,石翔宇補上一支右外野場地三壘安打將比數追平,可惜投手擋不住只能慘遭淘汰。

屏東縣推出下勾投手林鼎淵掛帥,不過暱稱「阿兩」的林鼎淵五局沒投完就失三分退場,還好左投洪安生、右投邱榆甯穩住後半場守下勝利。

屏東縣總教練林省言對自家打擊感到滿意,認為前幾天因雨影響的手感,在昨天比賽後重新找回來,但多次被牽制、跑壘失誤還需要改善,五局被追平後就是要搶分,用戰術、耐心等球結果收到成效,加上對方失誤也幫了不少忙。

對幾個判決有些意見的台南市總教練李政翰,認為球員的資質比不上屏東縣,但為了讓球員有舞台,此役十八名球員通通上場,投手也換七人,讓大家都有參與感,學生球隊就該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