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4〉[TSNA] 靠投手撐大局 台中市3比1淘汰苗栗縣

2014-05-23 14:01:00

臺中市陳仕朋跑回本壘為球隊添分  

 

新聞來源:TSNA/林言熹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斗六棒球場第二戰,由台中市對上苗栗縣,由西苑高中組成的台中市靠著兩位投手九局8K只丟1分,以3比1淘汰苗栗縣。

二局下半,台中市一出局後董子浩、葉哲榮連續被保送,加上陳宗鈺的三壘滾地球對方失誤先馳得點,四局上苗栗縣林峰陞、林恩瑞、謝佑祥三安打追平分數,儘管潘毅峰打擊西苑二壘手失誤,但謝佑祥跑過頭被觸殺,痛失大局機會。

四局下西苑還以顏色,以保送、滾地球和葉哲榮的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超前,並在八局下以陳仕朋、張宇凡接連安打和兩次保送擠回保險分。

西苑先發投手賴智垣主投五局只花59顆球被敲5支安打、5次三振,只失1分自責拿下勝利,而後援游忠翰四局僅用44顆球、只被打1支安打、3次三振,沒有失分,贏得救援成功。

台中市總教練黃武雄認為投手是他們的強項,能有效壓制對方,但攻擊還需要加強,沒能掌握對方慢球的節奏,高飛球偏多,畢竟這是兩分差的比賽,投手要小心翼翼,因為暗號看錯,球路偏高所以才丟掉一分,兩位投手控球都不錯,不過觀念還有進步空間。

苗栗縣總教練周森毅覺得全隊這場進步很多,打擊正常發揮,希望能藉此建立小朋友的信心,畢竟球隊大多才一二年級,還有機會再拚,只可惜一些細節沒做好,像識破打帶跑戰術卻發生吊球被打到多丟一分,而先發投手林翌翔才高一,球速雖然不快,但準度夠,心臟夠大,心理素質佳,值得期待。

台中市下一場將於24日下午2時30分遭遇高雄市和彰化縣的敗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