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4〉[TSNA] 失誤釀成大局 台中市輕取彰化縣

2014-05-24 10:13:00

台中市先發投手翁緯喬.JPG  

 

新聞來源:TSNA/林言熹

 

玉山盃24日斗六球場第三戰,台中市靠著對手六次失誤,其中四次發生在三局下半一口氣得六分,以7比1淘汰彰化縣。

三局下半台中市楊景添中外野安打、林順吉三壘滾地球傳二壘來不及,陳仕朋觸擊點到投手前,投手張旻龍沒接好形成滿壘,四棒張宇凡打成內野滾地球,但張旻龍傳偏捕手沒接到丟兩分,張致維、張祐銘緊跟著兩支安打、兩出局後陳宗鈺再安打讓彰化縣換投陳韋呈,但傷害已經造成,三局打完台中市6比0領先。

彰化縣雖然偶有攻勢,但只於五局上靠著林丞鈞內野安打、滾地球和高飛犧牲打得到一分,然而七局下台中市藉著張祐銘安打、失誤和高飛犧牲打多添一分,終場以六分之差獲勝。

台中市總教練黃武雄表示賽前就設定要讓投手翁緯喬撐大局,他的表現值得讚賞,過去也打過彰藝投手張旻龍,瞭解他的狀況,失誤加上適時安打形成大局,不過打擊還不夠穩定,戰術應用沒做好,要不然能多拿些分數。

彰化縣總教練劉政儐對三局下的一連串失誤無話可說,中繼投手表現不差,可惜前面丟太多分,由於陣中大多以一、二年級為主,回去再磨練明年繼續拼。

獲勝的台中市將於25日11時30分於斗六棒球場遭遇嘉義縣和屏東縣的勝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