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4〉[TSNA] 賴智桓九局102球完投勝 台中市2比1險勝

2014-05-25 12:13:00

台中市賴智垣完投九局丟兩分好投,助隊擊敗屏東縣.JPG  

 

新聞來源:TSNA/林言熹

 

爭奪敗部冠軍戰門票的台中市與屏東縣之役,台中市靠著賴智桓九局失一分完投勝,加上打線五局上的串連,以2比1淘汰屏東縣。

玉山盃預賽倒數第二場,前三局雙方掛零,四局下半一出局屏東縣靠著吳仲軒、王文漳兩支二壘安打先得一分,不過台中市五局上立刻反擊,林順吉中外野二壘安打、陳仕朋安打將比數追平,一出局後張致維、張祐銘安打得到致勝分。

此役雙方投手都能有效壓制,西苑賴智桓完投九局花101球只被敲出4支安打、三振6次、1次觸身球、失掉1分自責,屏東縣洪安生、蘇伯豪、曹維揚聯手也只被打9支安打,可惜其中4支安打出現在同一局,失掉關鍵兩分。

屏東縣總教練林省言表示,投手表現沒話說,都能順利完成任務,可惜最近幾場打線不爭氣,理應有比賽越打越順手,卻反而被壓制,尤其八局下無人出局就上二壘,三個打者都沒法送回來,實在可惜。

西苑總教練很滿意打擊的表現,不過跑壘上出了幾次問題,戰術沒有確實執行,下犧牲觸擊結果讓跑者被封殺,要不然可以打得更輕鬆,賴智桓的投球是首功,而董子浩三安打猛打賞,包括勝利打點也是獲勝因素。

獲勝的台中市休息片刻繼續在斗六棒球場和新北市交手,來爭取玉山盃最後一張四強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