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2014〉[四強特輯] 拚進四強 台中市兩大王牌壓陣

2014-05-27 12:31:00

DSC07974.JPG  

玉山盃關鍵4強賽即將展開,有翁緯喬(翁豐堉之子)、賴智垣(賴有亮之子)兩位王牌壓陣,台中市從預賽一路闖關,終於擊敗勁敵新北市隊,順利取得B組敗部冠軍資格。

兩位擁有完投能力的投手是這次台中市隊特色,尤其是他們分別來自棒球世家的天份與能力,就足以讓各隊吃足苦頭。

先不論落入敗部,但賴智垣在預賽準決賽中面對屏東縣聯軍,先發完投9局共用了101球,只被敲出4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失1分責失分,成為關鍵一役。

敗部冠軍決賽,高一小將游忠翰頂住壓力,後援8局無失分,讓人驚豔,其實從去年鋁棒組賽事,就可看出游忠翰的抗壓性十足,控球是他最大本錢,有機會在之後賽事再次扮演「KEY MAN」角色。

台中市中心打線林順吉、陳仕朋各隊需要小心,還有葉哲榮、張祐銘常會適度敲出安打,台中市打線問題不大,只是投手續航力,或許會考驗這支傳統勁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