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玉山盃/陳琥開轟後援勝當英雄 新北延長賽逆轉桃園

2016-06-03 09:36:00

▲玉山盃新北市陳琥。(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桃園市與新北市在玉山盃青棒賽8強賽激戰至延長賽,新北市以6比5勝出,陳琥再度當英雄3局轟出2分彈,本屆賽事個人第3轟,陳琥後援投4.2局無失分,率隊拿下重要一勝,新北市目前已2勝,晉級4強希望濃厚。

►►►更多【玉山盃青棒賽】新聞看這裡

桃園市與新北市2日進行1局比賽因雨取消,3日再開戰,從2局打起,雙方投手延續前一日,桃園市的張喜凱對決新北市劉致榮,陳琥2日在滿壘時被曾被張喜凱三振,相隔一天就在3局下再次對決扳回一城,轟出右外野全壘打,讓新北市以2比0領先。

兩隊在4局都有分數進帳,新北市仍保有4比1領先,關鍵5局上桃園市邱繼諒安打、林浩文高飛犧牲打及林俊恩安打各帶回1分,讓桃園市進帳3分追平比數,6局上桃園市再以保送及觸擊戰術攻占上壘,也把新北市王牌陳琥逼上投手丘,他登板後被林忠擊出安打,桃園市反以5比4領先,這1分得算在前一任投手帳上。

張喜凱投至8局下用球數近百球,連投2次觸身球,讓新北市攻占得點圈,桃園市決定換投,陳俊孝、林忠接連登板再各投1保送,讓新北市輕鬆跑回追平分,不過林忠投出保送後隨即接連解決2打者,讓比數鎖住。

▲玉山盃桃園市張喜凱。(圖/記者楊舒帆攝)

雙方激戰至9局結束仍平手,延長10局上,桃園市陳毅擊出二壘飛球,曾翰宇接殺後再傳往一壘,刺殺來不及回壘的跑者,形成雙殺,桃園市未得分,給了新北市機會,10局下王泓逸揮出再見安打,率隊1分逆轉勝。

新北市總教練蔡明堂表示,「最大功臣還是陳琥,他轟出全壘打又後援拿勝投,我們守備也很關鍵,尤其10局上曾翰宇的雙殺守住,其他也沒有失誤,現在高中實力都差不多,就看大家穩定度,大家表現得都很好,中繼投手還要再加強。」桃園市總教練高漢模則說,「10局上跑壘失誤是關鍵,球員們都盡力了,明天再加油。」

陳琥擔任第4棒兼任後援投手,他4打數1支全壘打,貢獻2打點,另有1次故意保送,後援投4.2局,用60球,僅被擊出2安打,有2次三振,沒有保送也無失分,最快球速146公里。揮出再見安打的王泓逸3打數2安打,貢獻2打點,另有2保送及1次犧牲打,也是致勝功臣。

▲玉山盃新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原文網址: 玉山盃/陳琥開轟後援勝當英雄 新北延長賽逆轉桃園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10296#ixzz4AVXZVV7C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