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台北市強迫取分突圍桃園市 下一戰碰高雄市

2018-05-26 18:00:00

台北市強迫取分突圍桃園市 下一戰碰高雄市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6日台北市與桃園市之戰,桃園市1局下靠著宋晨睿、林子豪、陳柏毓安打取得2比0領先,3局上北市陳哲適時安打追回1分,桃園市則在6局下利用曾仲辰內野安打及戰術推進,加上古子恩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以3比1領先。


關鍵7局上,落後的台北市大舉反攻,突破5局上接替先發的陳柏毓,李濬丞二壘安打,張皓、偕俊弘、楊竣翔也敲安打,將比數扳平為3比3,在二、三壘有跑者時推上李晨薰登板,第2棒的陳哲執行強迫取分戰術成功,讓台北市攻下超前分。下一棒黃聖偉敲三壘滾地球利用守備失誤再添2分,此局台北市共拿下5分逆轉為6比3,9局黃聖偉三壘安打再添1分保險分。


台北市先發左投邱杰德投3.1局,中繼葉林鑫投3.2局失2分,飆4K,及時止住桃園市攻勢,台北市總教練黃文生表示,「邱杰德投到4局有點沒力了,中繼的葉林鑫表現稱職,再來8、9局就壓林聖榮上來投。」針對第7局採取強迫取分戰術,黃文生說,「要搶分拿打點,所以下達戰術。」林聖榮後援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救援成功。


高雄市全場掃出12支安打,比前一場火力更連貫,左投張景淯投出代表作,5局7K無失分,終場以6比1擊敗花蓮縣,下一戰與台北市交手,爭取4強賽門票。


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表示,「調動棒次對球員有幫助,翁耀宗打第1棒感覺放不開,讓他調第7棒就有表現,8局那2分打點很重要。」高雄市全場掃12支安打,翁耀宗2安打2打點,羅暐捷、林逸達、林軒逸也各有2安打演出。


張景淯主投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飆7次三振無失分,6局開始徐昇輝接替2局無失分,陳致佑、林逸達各投1局讓花蓮縣無力反撲,順利過關。李來發說,「張景淯這場表現沒話講,投出大將之風,是代表作。」


新北市從2局攻勢出現斷層,直到6局下以2分落後時,由王順和安打開路,林吳晉瑋掃三壘安打,此局拿3分將比數拉開,最終就以5分差獲勝。先發投手黃震武投2.2局失2分,潘柏霖中繼2.2局,僅被敲出2安打,飆3K失1分勝投,李慶隆後援3.2局飆5K無失分也很出色。


新北市掃12支安打狙擊宜蘭縣,翁浩翔演出3安打猛打賞,率隊以8比3獲勝。打線方面,翁皓翔3安打猛打賞,陳思仲和王順和都是2安打貢獻2打點,林吳晉瑋也有2安打。新北市此戰獲勝後將在28日對戰嘉義縣,爭取A組勝部冠軍的4強賽門票。


原定嘉義縣與新竹市交手,不過新竹市有不符報名資格的球員被登錄,大會裁定嘉義縣獲勝。

高雄市張景淯

臺北市得分擊掌

高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