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台中市、台東縣敗部連勝復活 玉山盃4強全部出爐

2018-05-29 18:00:00

台中市、台東縣敗部連勝復活 玉山盃4強全部出爐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9日完成預賽,台中市扣倒台北市,台東縣擊敗嘉義縣,兩支敗部隊伍都是在首戰落敗後重新奮起,連勝晉級4強,四強決賽將於6月1日在天母球場開打。


台中市開路先鋒王偉哲率先安打並利用投手犯規推進,葉宇林安打送到三壘,李丞齡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3局上台北市單局2次失誤,讓台中市僅靠張豈豪、葉宇林2支內野安打就拿下4分大局,取得5比0領先,


台北市換上林聖榮壓制台中市2局,直到6局上才被突破,姚雨翔、謝易哲安打,游哲彥獲得保送,張豈豪、吳偉哲連續安打後換投,滿場時換投也沒有辦法止血,接連保送葉宇林、林瑞鈞,再換投李丞齡安打延續火力,此局一口氣灌進5分,最終就以10分差提前獲勝。


台中市全場敲11支安打,前一戰對桃園市演出猛打賞的姚雨翔有2安打,李丞齡1安打貢獻2打點,第9棒及前2棒張豈豪、王偉哲、葉宇林都有2安打,搭配曾峻岳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台中市取得4強賽門票。台中市總教練林朝煌說,「對方短打處理沒做好,相對的我們該做的有做到,得分機會也有把握住。」


台東縣首局由王世顯三壘安打攻下1分,魯鴻恩安打送回1分,隨後2局至4局攻勢暫歇,直到5局上利用林志光、陳鴻恩、吳憲豪安打再添2分。


關鍵6局由陳冠澔安打開路,隨後嘉義縣發生守備失誤,再換投也沒能壓制台東縣火力,魯鴻恩2安打貢獻2分打點,張聖豪也補上安打再添1分,此局進帳4分,8局上再添1分達7分差提前獲勝。


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表示,這次打者陣容成熟,第一場輸球之後,也漸漸進入狀況,余謙表現非常棒,控球準備和穩定度都很好,能夠牽制住打者。


台東縣首戰不敵新竹市後,再從敗部慢慢打上來,以1比0勝彰化縣,再以8比1力克宜蘭縣,接著16比11擊敗新竹市,最後這場以9比2在8局提前獲勝,拿下4強賽門票。


玉山盃冠軍將獲得U18中華隊的組訓權,而且依規定名次將攸關培訓隊入選球員的數量,6月1日即將邁入精彩可期的四強決賽,比賽將越來越刺激。目前玉山盃官方粉絲團也有預測勝隊的抽獎活動,6月2日冠軍戰現場也有抽機車的活動,歡迎球迷球迷到場為4強隊伍加油。

臺東縣

臺中市曾峻岳

臺中市姚雨翔

臺東縣余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