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新北市4連霸夢碎 高雄市玉山盃首冠入袋

2018-06-02 21:22:00

新北市4連霸夢碎 高雄市玉山盃首冠入袋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日進行冠軍戰,高雄市前2局取得5分奠定勝基,張景淯6.2局失1分中繼好投,率隊以5比3獲勝,斷新北連霸夢。


高雄市首局由翁耀宗安打開路,接著連2棒曾傳昇、李冠賢都短打成功,林逸達安打攻下2分,新北市1局下反攻林子崴、邱智呈、邱志恆安打帶回2分追平。


高雄市2局上再突破新北市,李冠賢1分打點安打,接著林逸達二壘安打再添2分,取得5比2領先,雙方攻勢漸緩,高雄市中繼左投張景淯與新北市王彥程上演精采投手戰,直到7局結束都沒有人攻破城池。


關鍵8局下落後的新北市由翁浩翔安打突破張景淯,邱智呈二壘安打追回1分,這時高雄市取消指定打擊換上林逸達登板止血,率隊拿下玉山盃首座冠軍。


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表示,「游擊手曾傳昇和外野手羅暐捷的守備很關鍵,新北市挑戰4連霸有壓力,我們也有壓力。張景淯表現沒話說,他昨天(牛棚)丟有點多,本來要讓他先發,他也全力以赴,球員咬到最後。」


高雄市近6年拿4次亞軍,李來發說,「球員不簡單,今年王貞治盃輸掉後拿回面子,玉山盃好幾年都亞軍,總算爭一口氣。」


季軍戰台中市全場敲出12支安打,姚雨翔演出3安打猛打賞貢獻2打點,王偉哲、謝易哲也各有2支安打,用兇猛的火力帶回季軍。林朝煌說,「台中市利用U18東岸聯盟提前集訓,結合興大附農與西苑高中好手培養默契。」打擊方面除了四橋賽以外,近5戰有4場比賽都敲出10支安打以上。


致勝功臣李丞齡在本屆玉山盃不但擔任過投手,還以外野手及捕手出賽且是陣中不可或缺的第3棒,林朝煌說,「他也很辛苦,跟去年比起來進步很多,包括對比賽的態度和掌握度都更好了。」


李丞齡投到9局下用球數達137球留下一壘有跑者退場,台中市急換2投才守住勝利,李丞齡此戰投8.2局,投滿137球強迫退場,被敲出8支安打,三振、保送各5次,失3分奪勝投。

林逸達一人包辦4打點,還為高市成功關門,拿下最有價值球員。

高雄市奪下冠軍

高雄市代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