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U18亞青/悍將二軍主場「預習」 戴培峰:有點小緊張

2018-08-20 23:00:00

U18亞青/悍將二軍主場「預習」 戴培峰:有點小緊張


▲U18中華隊戴培峰。(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選秀選進平鎮高中捕手戴培峰成為狀元郎,雖然合約還沒簽妥,不過戴培峰20日利用U18中華隊訓練賽之便,先到了富邦基地燕巢球場進行練習賽,還差點開轟,他坦言,「有點小緊張。」


戴培峰面對悍將投手游霆崴首打席揮空三振,第2次對決時就掃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為中華隊攻下第1分。戴培峰表示,「因為二壘有跑者,挑內角一點的球往右半邊打,剛好滑球有點偏高,跟第一打席三振的球路一樣,這次有把握住。」


戴培峰先參加小馬聯盟青棒錦標賽拿下世界冠軍後,短暫休息就投入訓練,「身體有點疲勞,但打擊感覺不錯,還有一些細節要調整,但整體不錯。」


雖然戴培峰沒有參加玉山盃青棒賽,但捕手特質仍受到選訓委員青睞,獲選U18國手,捕手出身的李來發看到戴培峰的表現,「他的打擊有一定水準,擋球方面,還會危機處理臨場判斷都不錯,這場比賽就抓到1跑者,打追平分也很關鍵,捕手該具備的特質他都有。」戴培峰則說,「教練有提到,日、韓跑者具備速度,壘上有人要多注意,多帶領投手。」


來到未來的球隊主場,在教練團及學長面前比賽,戴培峰坦言,「來到這裡看到很多學長和教練,很難形容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說,有點小緊張。」悍將場邊觀戰的球員對戴培峰則有不錯的評價,也關注著他的表現。




▲U18中華隊戴培峰。(圖/記者楊舒帆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