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高一怪物李展毅雙響 教頭:力量可比當年張泰山

2019-05-24 17:09:00

高一怪物李展毅雙響 教頭:力量可比當年張泰山


▲玉山盃,台北市李展毅。(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出現高一就演出雙響砲的強打少年李展毅,總教練黃文生表示,力量可比當同年紀的張泰山。

台北市對戰新竹縣李展毅轟出雙響砲,青棒改打木棒後,全壘打產量減少,李展毅是近年來少數高一就有這樣打擊實力的好手,玉山盃更是3年來首位單場雙轟,台北市總教練黃文生表示,「最重要還是要看他,遇到實力較好的對手,有沒有更好的發揮,但他這場比賽球感是不錯,對右投、左投都打全壘打。」

李展毅是大砲型打者,讓黃文生想起過去在美和執教過所教出來的張泰山,黃文生說,「張泰山同年紀時還是鋁棒時代,揮棒速度是很快。展毅還可以在訓練上,朝廣角打法更好,力量應該跟當時的泰山差不多。」

生涯首度演出雙響砲的李展毅表示,「前一場只有1安打,最近練習打不太好。」雖然演出雙響但他仍謙虛地說,「還是希望後面的比賽能貢獻重要的打點比較重要。」雖然李展毅才高一,不過已經被職棒球團認定為長期追蹤的對象,張泰山及其他中職4球團場邊觀戰都有看到他的表現,李展毅透露,「希望能拚U18國手,因為能擁有更多比賽經驗,被球探關注的機會越高。」

同為高一的桃園市李灝宇前一天才轟滿貫砲,李展毅此戰雙響馬上追過他,兩人去年曾一起出征U15世界盃,李展毅謙虛地說,「灝宇的打擊能力、腳程、擊球的感覺都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