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林子崴好威!7.1局8K無失分 新北市3連勝碾壓

2019-05-25 19:50:00

▲2019玉山盃,新北市先發林子崴。(圖/記者路皓惟攝)

▲新北市先發林子崴7.1局8K無失分。(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羅東報導

玉山盃青棒賽25日新北市出戰花蓮縣,先發左投林子崴表現亮眼,主投7.1局被打6支安打無失分,丟出8次三振,花蓮縣不僅打線熄火,守備狀況也很多,出現多達6次失誤,終場新北市7比0輕取花蓮縣,再一勝就能以A組勝部晉級四強。

此戰2局下,新北市邱志恆安打上壘,在隊友護送下站上得點圈,王順和適時安打為球隊先馳得點。3局下,何恆佑安打帶動攻勢,接著成功盜上二壘,並趁對方失誤跑回球隊第2分。


4局下,林辰勳擊出三壘安打,花蓮縣守備大亂單局出現3次失誤,新北市擴大至4比0領先。7局下,新北市攻勢再起,林吳晉瑋掃出深遠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再靠許元泰高飛犧牲打敲回1分,終場新北市就以7比0獲勝。

▲玉山盃,新北市黃振武、王彥程、邱志恆。(圖/記者楊舒帆攝)

▲新北市打擊串連。(圖/記者楊舒帆攝)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指出,林子崴從U18東岸聯盟至今,狀況都維持得相當好,平均每場都可以吃下7局,很少陷入危機,可說是球隊最穩定的先發,也是國內青棒最頂尖的左投之一。

林子崴再度繳出優質好投,自認玉山盃投球狀況好,他說:「前3局感覺還滿好的,不過隊友說我動作不太順暢,後來5局有自己修正回來。」他透露,今日比賽嘗試使用新的變速球,成功誘使打者出棒,製造出8次三振。

上屆玉山盃青棒賽新北市四連霸夢碎,以亞軍作收。今年新北市捲土重來,陣容全是來自穀保家商的球員,且投手群比王貞治盃更整齊,整體戰力更強。玉山盃新北市預賽3戰全勝,合計攻下24分,團隊則是0失分,一路碾壓對手,包括首戰8局提前扣倒宜蘭縣。

周宗志表示,「這次投手戰力優於打擊,攻擊少了邱智呈、陳思仲等主力,不過補進的劉予承和許元泰都補上火力空缺,大家實力都完整發揮。」目前新北市取得聽牌,下一戰將於27日對上新竹市,贏下這場就能以A組勝部晉級四強。

▲2019玉山盃,新北市。(圖/記者路皓惟攝)

▲新北市預賽3連勝,投打狀況火燙。(圖/記者路皓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