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少棒明星董子恩長大了! 期待參加U18世界盃

2019-06-01 23:00:00

▲2019玉山盃,桃園市董子恩。(圖/記者路皓惟攝)

▲桃園市小高一董子恩當致勝英雄。(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天母報導

從少棒就相當出名的董子恩,今年首度代表桃園市參加玉山盃,在1日面對強權高雄市比賽,擊出2支安打,其中一支是助球隊贏球的致勝安打。少棒、青少棒都曾擔任中華隊國手,這次玉山盃作為U18世界盃國手選拔賽,他也期待再次穿上中華隊戰袍。

此役董子恩擔任先發第3棒,鎮守三壘防區,單場5打數2安打,帶有3分打點。5局上球隊落後1分,他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致勝安打,他賽後表示,「當時怕怕的,怕無法把分數打回來,當下心裡只想把三壘送回來,自己也沒想到會打安打。」


桃園市打擊近況火燙,過去三戰有兩場得分超過10分,先發打線有7人敲出2支安打,董子恩就是其中之一。桃園市總教練藍文成稱讚董子恩是球隊目前打擊最穩定的選手,「他木棒甜蜜點掌握不錯,很難三振他。」

董子恩少棒階段曾入選U12世界盃中華隊,擔任隊長一職,而青少棒階段則是入選U15世界盃中華隊。對於U18國手抱有期待,但他也表示,目前以球隊成績為重,國手就平常心看待。

U12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台北VS日本。董子恩(圖/記者季相儒攝)

▲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隊長董子恩(圖/記者季相儒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