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U18對抗賽/藍白第二戰先發陣容 陳志杰對決林聖榮

2019-06-09 23:00:00


▲陳志杰。(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U18藍白對抗賽9日進行第2戰,早上10點開打,白隊先攻先發投手陳志杰,籃隊後攻先發投手是林聖榮。

陳志杰是國內3位飆速150公里的投手之一,玉山盃表現亮眼,投14.1局被9支安打失4分責失,奪2勝1敗。林聖榮高一就被選進U18中華培訓隊,不過沒有進入最後名單,今年高三的他在玉山盃累計2場,投11局只失1分,直球最快146公里,滑球是主要武器。

藍隊先發陣容:第一棒一壘手何恆佑、第二棒二壘手翁耀宗、第三棒游擊手林瑞鈞、第四棒捕手張聖豪、第五棒指定打擊林吳晉瑋、第六棒三壘手王順和、第七棒左外野手蔡佳諺、第八棒中外野手陳震洋、第九棒右外野手林志光。

白隊先發陣容:第一棒右外野手林政華、第二棒中外野手林子崴、第三棒指定打擊岳政華、第四棒游擊手李灝宇、第五棒三壘手林子豪、第六棒一壘手李展毅、第七棒二壘手謝毅、第八棒捕手石偉誠、第九棒左外野手張宥鈞。



▲林聖榮。(圖/記者楊舒帆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