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U18對抗賽/跑給球探看!岳政華繞回本壘14秒5超速了

2019-06-09 23:00:00


▲U18藍白對抗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U18藍白對抗賽9日進行第二戰,岳政華投打俱佳,首打席敲出安打,野手失誤後快腿繞回本壘,而且中繼登板3局無失分,展現二刀流本色。

岳政華首局敲出右外野安打,靠著野手漏球衝刺回到本壘,為白隊先攻下2分,他從繞回本壘只需要14秒5,展現速度優勢。總教練周宗志說,「我們第一天全隊測速,繞回本壘鄭宗哲最快14秒1排行第一,岳政華14秒5也落在前三名。」

岳政華高二以投球表現被關注,不過高三反倒是野手表現較亮眼,不過周宗志也盡量在這次中華對抗賽中,讓投手也有打擊機會表現。岳政華上次實戰是王貞治盃冠軍戰只投2人次,相隔3週再實戰,投3局被敲2安打,奪1K無失分。

岳政華此戰球速沒有發揮他過去水準,但內容不差,岳政華說,「真的很久沒投了,原本以為會被打爆,牛棚的時候沒投進好球帶,無法控制的感覺,不過上場後覺得投得還不錯,沒有失分。」周宗志則說,「也希望看他能不能多分擔一點局數,會再觀察看看,如果沒辦法調整到位的話,還是不勉強,以野手為主就好。」

打擊方面,岳政華首戰熄火吞2K,此戰1安打1保送,他表示,「有點疲勞,棒子擺比較後面一點,有安打就好,有壓力釋放的感覺,」他已經表態要選秀,場邊又聚集5隊球探,心裡也多少有壓力,「球探有在看,如果打好的話,印象應該比較好。」



▲U18藍白對抗賽,岳政華。(圖/記者楊舒帆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