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U18對抗賽/李灝宇掃4安打、陳柏毓飆速 白隊扳回一勝

2019-06-09 23:00:00

☰ 

首頁即時新聞旅遊雲星光雲寵物雲運動雲大檸檬健康雲播吧新奇政治時尚車雲房產雲遊戲雲探索

U18對抗賽/李灝宇掃4安打、陳柏毓飆速 白隊扳回一勝

2019年06月9日 15:10



▲U18藍白對抗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U18藍白對抗賽9日進行第二戰,前一役輸球的白隊,此戰靠著李灝宇、林子崴猛打及3位投手陳志杰、岳政華及陳柏毓好投,最終以7比0擊敗藍隊。

中華白首局面對藍隊先發投手林聖榮就突破防線,林政華保送上壘,林子崴安打後岳政華獲得保送,李灝宇安打攻下1分,林子豪保送推進,謝毅右外野平飛安打再下一城,2局上林政華、岳政華、李灝宇安打串聯再添1分,4局上張宥鈞跑出內野安打再靠林子崴適時安打添1分,8局上又是張宥鈞安打開路,林子崴二壘安打帶1打點,李灝宇補上安打追加1分。



▲U18藍白對抗賽,李灝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白隊投手群表現出色,高一投手陳志杰投4局,被敲4支安打,靠三振化解壘上有跑者危機無失分,共飆7K,第二任投手左投岳政華投3局,被敲2安打,奪1K無失分;陳柏毓後援2局,被敲2安打,奪1K有1次保送,最快球速149公里。

藍隊先發投手林聖榮4局挨10安打失5分,洪宸毅中繼3局未被敲出安打,朱添明投2局失2分;打線方面,全場僅7支安打,林瑞鈞兩安打最為出色。

李灝宇排第四棒全場4安打,不過都是一壘安打,貢獻1打點,林子崴排第二棒4打數3安打有1支二壘安打,保送1次,貢獻2打點、2得分,張宥鈞敲2安打。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李灝宇擊球感覺沒有玉山盃那麼好,可能有點疲勞,不過他的力道跟技巧是同齡最強的小高一。」

陳柏毓前一戰攻擊兩打席,此戰則回歸本業投手角色,展現速球優勢,周宗志說,「直球速度和變化球速度都還有成長空間,而且去年又有亞青經驗,對他期待很高,有跟他聊過這些,這場表現很好。」



▲U18藍白對抗賽,林子崴。(圖/記者楊舒帆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