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U18對抗賽/王彥程6K好投 鄭宗哲2安感染藍隊第2勝

2019-06-10 23:00:00


▲U18藍白對抗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U18藍白對抗賽,前兩戰藍、白各1勝,10日進行第三戰,因陣雨影響打完7局收工,藍隊由鄭宗哲雙安火力發威以9比4取勝。

藍隊2局上發動攻勢,面對白隊先發投手余謙,林辰勳保送上壘,張聖豪安打推進,王順和短打觸擊靠野手選擇上壘,蔡佳諺安打帶回1分,陳震洋滾地球也送回1分,3局上鄭宗哲安打開路,林辰勳觸身球保送,張聖豪四壞保送擠成滿壘,王順和滾地球再追加1分,4局上則由翁耀宗、鄭宗哲二壘安打棒打第二任投手黃弘毅,又添2分將比數拉開至5比0。

白隊前3局受到左投王彥程壓制未敲出安打,4局上終於突破敲2安打留下殘壘,5局下面對第二任投手潘文輝才反攻,李展毅轟出全壘打帶動士氣,張宥鈞保送後,林政華三壘安打帶1打點,岳政華二壘安打及李灝宇串連安打一口氣追回4分。



▲U18藍白對抗賽,余謙。(圖/記者楊舒帆攝)

這時稻江球場開始下起陣雨,藍隊6局上靠著白隊內野守備亂流連續兩次失誤添3分,7局上林志光、何恆佑串連再下一城,打完7局因雨勢過大,而提前結束比賽,藍隊9比4獲勝。

藍隊投手王彥程投4局,被敲2安打,奪4K,無失分;潘文輝被敲5安打,包括1轟失4分;林昱珉投1局,奪3K,無失分。總教練周宗志表示,「王彥程這場恢復到8至9成,接下來希望能加強的是續航力,因為今天投到第4局球速明顯掉很多,潘文輝高中首部被轟也掉分,教練團認為是好事,因為他從玉山盃就投得很順,有危機的時候節奏也掌握得很好,這場掉分是很好的經驗可以讓他繼續成長。」

藍隊打線表現平均,鄭宗哲敲兩安打,林志光也有兩安打,鄭宗哲在場上是勝利的關鍵人物,周宗志說,「他在場上的領導很容易感染隊友,兩次他先發藍隊都獲勝就能證明。」

白隊先發投手余謙投3局,被敲5安打失3分;黃弘毅接替2局被敲2安打失2分;李慶隆投2局失4分,只有1分責失。白隊打線除了李展毅開轟之外,岳政華3打席皆上壘,有2安打,貢獻1打點。



▲U18藍白對抗賽,王彥程。(圖/記者楊舒帆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