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U18對抗賽/高一重砲、強投對決 李展毅砲轟潘文輝

2019-06-10 23:00:00


▲U18藍白對抗賽,李展毅。(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U18藍白對抗賽,備受期待的高一強打少年李展毅在歷經打擊小低潮兩戰僅敲出1支安打後,此戰面對國內青棒最速男潘文輝轟出全壘打。

李展毅在玉山盃演出雙響砲,教練團看好他的實力,也想在這次U18對抗賽觀察他對速球的掌握能力,他前2場發揮不是很好,他坦言,「最近狀況不好,對到潘文輝時,心想上一打席三振他都投直球,所以換我打時,就想說他丟了就要打了,感覺全壘打是亂揮揮到的。」

李展毅坦言,「這裏全部都是怪物,互相學習,能學就學,剩下的出賽機會也要好好把握。」他也檢討,最近揮棒確實延伸的部分還要再加強。

潘文輝挨轟後露出苦笑,賽後透露,「這是高中第一次被轟。」其實他最近兩次登板速度展現沒有玉山盃那麼好,此戰速度仍維持145公里以上,但挨5安打失4分,是近期內容較差的表現。

不過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他被全壘打是好事,沒有一個投手不會被全壘打,他從鋁棒聯賽、東岸聯盟、玉山盃都很順,現在他直球仍有一定的速度,但位置已經開始偏向紅中,這就是他要學習的地方,雖然這場比賽他有失分,但是這是很好的經驗,未來還有可能在正式比賽遇到類似的情況,這個經驗可以讓他學習成長。」



▲U18藍白對抗賽,潘文輝。(圖/記者楊舒帆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