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U18世界盃/匯集全美高中大物 對戰中華隊找出最佳隊形

2019-08-24 23:00:00

▲U18美國隊來台移訓,與中華隊進行4場熱身賽。(圖/翻攝自@USABaseball18U推特)


▲U18美國隊來台灣與中華隊進行4場熱身賽。(圖/翻攝自@USABaseball18U推特)


記者路皓惟/台中報導

備戰U18世界盃棒球賽,美國隊來台與中華隊進行4場對抗賽,本次美國陣中匯集多位高中潛力大物,總教練萊格特(Jack Leggett)自評球隊投打戰力均衡,盼藉這次熱身賽找出最佳隊形。

大聯盟官網列出明年選秀前10大高中新秀當中,其中就有6名球員隨隊來台灣,包括排名第2的投手阿貝爾(Mick Abel)、第3名外野手韓崔克斯(Austin Hendrick)、第4名的左投沙威諾(Nate Savino)、第6名的外野手阿姆斯壯(Pete Crow-Armstrong)、第7名的捕手索德斯東(Tyler Soderstrom)以及第9名的捕手羅莫(Drew Romo)。


在U18世界盃開打前與中華隊進行對抗賽,藉此找出最佳隊形,萊格特表示,球隊投打實力均衡,防守也很好,目前球隊還在整合當中,透過多打多練,排出最好的陣型。

本次美國隊目標U18世界盃五連霸,連續兩年執掌U18美國隊的萊格特說:「參加世界盃的每一支球隊實力都很強,自己必須打出好比賽,做好該做的事,重要的還是先把自己給調整好。」

阿貝爾是本屆美國隊陣中最優秀的投手之一,擁有6呎5吋(195公分)、185磅(84公斤)的絕佳身材,球速大約在93至95英哩(約150至153公里)之間,最快可到97英哩(約156公里),萊格特非常看好他的未來,直言「不論他未來去讀大學還是打大聯盟,都會有很不錯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