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U18世界盃/熱身賽不敵美國 李灝宇敲雙安仍有信心贏

2019-08-24 23:00:00

▲U18中華隊,李灝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U18中華隊,李灝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U18中華隊與U18美國隊24日展開第一場熱身賽,最終以0比7落敗,第4棒怪力男李灝宇是唯一敲出兩安打,而且包含1支二壘安打的打者,他仍保有信心,「我們可以贏的。」

李灝宇技術面沒問題,而且心裡素質高,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他心臟很大顆,打第4棒不是太大問題,企圖心也很強,長打能力也是最好的。」


李灝宇面對美國隊投手無所畏懼,面對先發投手Lucas Gordon首打席敲右外野飛球,第二打席就敲出中外野安打。李灝宇第三打席再對第二任右投Lucas Gordon敲出二壘安打,最後一打席則是選到保送。

李灝宇表示,「對方投手有水準,但可能還在調時差,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狀態。」中華隊全場有5支安打,李灝宇就敲了兩安打,他說,「大家都打得不錯,但有點不順,打得好的球被接殺,輸7分,但有內容。相信我們可以贏的,大家明天會更猛。」

美國隊賽前練習頻秀開轟能力,李灝宇也不甘示弱地敲全壘打,比賽再發揮水準敲兩安打,其實他也在上週遇到低潮,不過慢慢調整回來,他坦言,「快要比賽了,所以用正式比賽的態度去打,而不是當作練習賽。我們不輸他們,只是生長環境不同而已,因為我未來也想出國打球,所以心裡也要成熟一點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