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U18世界盃/跟林子豪競爭先發 王順和燃起鬥志:更想拚

2019-08-26 23:00:00

▲新北U18,王順和跑回超前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U18中華隊王順和。(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路皓惟/台中報導

U18中華隊三壘手王順和和林子豪都是攻守俱佳的球員,即便兩人都是好隊友,但三壘先發只有一個,彼此間勢必存在著競爭,王順和對此表示,這樣的刺激讓他更有企圖心去爭取三壘先發。

中華隊與美國隊前2場對抗賽中,都是由林子豪擔任先發,王順和則是在第2戰替補上陣,而彼此間的競爭激發王順和的企圖心,他說各憑本事:「把握上場時間好好表現,全力以赴拚先發。」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豪出賽2場7打數敲出1支安打,王順和目前1打數沒有安打,談到兩人之間的差異性,王順和認為兩人防守能力都差不多,但欣賞林子豪打擊實力,打擊比較穩定,自己反而沒有這麼穩。

王順和從國小打棒球至今,從未穿過中華隊球衣,今年是他的人生初體驗,王順和直呼很不可思議,以前沒有什麼機會,現在很開心終於把握住機會。首次入選很多事情都很新鮮,他說:「國家隊氣氛完全不同,大家都很競爭,我也更想努力拚出成績。」

台美對抗賽第3戰王順和被安排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七棒。為了這一場比賽,他準備了許久,「教練有給美國隊投手的影片,昨天晚上有特別做意象訓練,針對對手的直球、變化球去模擬打擊。」王順和說。


▲林子豪。(圖/記者王真魚攝)


▲U18中華隊林子豪。(圖/記者王真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