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 facebook

U18世界盃/開幕戰巴拿馬候補4投 情蒐日投不比美國差

2019-08-26 23:00:00

▲U18中華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U18中華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U18中華隊距離開打倒數不到一週,球員最近都會觀看各隊影片,中華隊教練團希望球員能確立自己的攻擊策略。

中華隊預賽30日首戰對巴拿馬,是晉級複賽的關鍵戰役,陣中有8名美職簽約球員,周宗志說,「有告訴球員被簽約就是實力被肯定的,還是要小心應戰。」巴拿馬資訊較少,不過也有機會拿到其中幾位球員的影片,會再賽前讓球員觀看,周宗志說,「第一場下達必勝利,怕球員過於緊張,還是要靠有國際賽經驗的球員去領導,讓大家保持平常心。」


目前最重要的第一戰將由狀況較好的林昱珉、陳柏毓、潘文輝和余謙選擇登板的人選。陸續讓球員看對手的投打影片,周宗志也灌輸他們觀念,「野手的話要確立攻擊策略,青棒球員臨場表現會有好有壞,若能掌握缺點,也能多一份勝算。」日本隊除了鎖定兩大王牌佐佐木朗希和奧川恭伸之外,有兩位左投林優樹和宮城大彌也是必須注意的投手。

中華隊與美國隊賽前進行4場練習賽,日本隊26日也與大學明星隊進行一場練習賽,周宗志說,「觀察日本投手實力不比美國隊差。」